close


一下班就好忙比牛仔還忙這樣!!!!
一回到家呆門哥就以獨眼龍戲路苦情的看著我!!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腫得像是昨天偷看隔壁家阿花洗澡的針眼一般Σ( ° △ °)
看來就病情又復發了...前些日子 下雨濕氣太重異位性皮膚炎又發作了!
呆門哥是一隻很過敏的狗(不是說感情路),雖然他真的太過敏看到啥都又低聲的"Mmmmm"的吼叫,話說老媽想幫他洗澡也上演滿身砲砲卻不想被沖洗的戲碼!!
所以一大早的使命是等待9點動物醫院開門,立馬火速在呆門哥去看醫生!!!!
沿路安服呆門哥情緒,大概是耳朵太不舒服哩(異位性皮膚炎的罩門之一)!
打了兩隻針、領了一瓶點眼液、和藥顆粒!!!百元大鈔瞬間消失4張~!!!
之後回到家阿芬要為台灣經濟打造奇蹟去花小朋友~~(我實在也好想跟就這麼去了)~~~順邊被燒到一台好想下標的單品!!!!╮(╯_╰)╭
內心戲碼上眼N遍....雖然表面一副我還沒睡得一臉睏意...
好想買~~~~~大吼~~~等我先把旅費籌到我一定要!!!!!(消音)
然後實在太睏了原本的快樂下午茶鬆餅之約取消~(跪
再來是晚上睡到7點多,我真的失憶到像老人癡呆一樣....忘記跟zoo和馬拉的約啦!!!!(對不起!!!!( •̀д•́)|||
好在我提早醒來~還是趕上了(yes!)

結論~今天真的好忙喔(剔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